想你的夜

文辉

<p class="ql-block">我向虚空伸出手去,冬夜的冷刹那浸透了手指,再一点点渗入到身体里。</p> <p class="ql-block">今夜我只想抱抱你,依偎一下你给的温暖。就这样一直走在清冷的夜,脚下是洁白的大地,四周是茫茫的雪野,仿佛我的心空寂一片,却是冰雪掩盖下无尽的暗涌。</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就这么一直走下去吗?听着自己踩进雪里的脚步声,仿佛还有些犹豫,有些无措。如果就这样向着远方,向着梦中你指引的方向,不停歇的走下去,会看到梦中那些怒放的花吗?你正在花前遥想吗?</p> <p class="ql-block">想我雪一般澄澈的心情是否还飘摇在路上,想你那里梅的飘香可否籍着风雪挥洒,给我淡淡的抚慰,轻抚我想你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想你是一种无奈的惆怅,你窗前的灯光在暗夜里多么温暖,我的思念却在飞雪中流浪。再也无法抵达梦的故乡,你在那里,似雪松一样静默,独守着无语的苍凉。</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澹然的神情嵌入我思念的天空,纯净的声音一遍遍咏诵那些我写在你手心里的娇柔话语,天空似乎永远明亮而悠远,我无怨的醒觉在你优雅的爱恋里,忘却了一路雪雨,一路迷茫,一路风霜。</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彻夜不眠的守望着你的方向,反复演绎着有你居住的那个梦境。看着时光的脚步悄悄地跨过又一个分界线,些许的惆怅与沧桑在心底缓慢的滋长……</p> <p class="ql-block">或许时光早已切断了所有通往梦境的征途,遥望北国的雪,轻抚有你的彩色梦境,将孱弱的心一点点放逐,随风飘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