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兴啊

上善若水。

<p class="ql-block">今天出了点小意外,手机好像不听人指挥了,是不是要换新手机?我的心里顿时紧张起来。如果要买新的手机,最少也要花一千元以上。像我存的东西多,肯定要买个内存大的。我有些不甘心,想尝试一下看能不能重新开机。最后终于打开了手机,赶紧清理了内存,看了下手机的内存只用了百分之六十左右。我的心终于放下了。心中有一点点小喜悦。如果能再用上一年就好了。这个手机应该不到两年吧。晚上看了江西晴妈的美篇,为她的小幸福而庆祝。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每个人都要充实自己的大脑,尤其是我。我的愿望也不奢侈,只想今生能有一个能吃碗饭的手艺,而不是仅仅靠体力被迫谋生而已。我希望周围的人都是有爱心的。我更希望自己能有之一技之长去服务他人。让自己与他人有更多的链接。感恩办事处的沈主任,感恩弘扬学校的老师,感恩孩子让我成长,感恩逆境让我思考,我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生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