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的水色滟遇

Amanda

<p class="ql-block">Amanda,网名爱画画的猫宝宝。</p><p class="ql-block">出生于12月的Amanda有着射手座的艺术天性,喜欢用书画表达思想。Amanda,中文名陆培贞,法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兴趣爱好丰富多样,拥有第二外语教师证,心理学、公共关系学,烘焙师,咖啡师等多项专业资格证。在伴随着儿子的成长和学习的过程中再次认识和接触绘画,天性中的热情被唤醒。接触水彩后尤其喜欢水彩的浪漫诠释方式,水色相遇后创造的神奇效果让我沉迷。</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组创意水彩,用水彩和墨色相结合,在熟宣纸上做的肌理效果,加上水彩金粉的点缀,用黑金营造神秘水彩氛围。</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组暖红色系的创意作品,希望展现温暖和谐的水色氛围。</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组蓝色神秘氛围的水彩作品,希望用肌理效果带大家走进水彩的神秘里。</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组极光系列。极光的美在于不确定和一霎那,这种抓不住的美好不真实却令人向往。在我的人生list上去丹麦看极光是排在前列的,所以,画极光也成了我的心头爱。</p> <p class="ql-block">我个人非常喜欢暖色和黄昏😘,所以以黄昏为背景画了一些能温暖我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随着年龄增长,特别喜欢一些国风的,禅意的画面,我也试着画了一些。</p> <p class="ql-block">画画最大的好处,还有一点就是可以给家人画他们喜欢的,这两张就是我根据利物浦的海报改绘的,为了我家的利物浦球迷。</p> <p class="ql-block">向往自由的我,除了画画,一样爱好美食和旅行,我的生活中自由和美一天也不能少,所以,尤其喜欢大自然美色的我,画了不少自然风光。</p> <p class="ql-block">小动物和花卉我也喜欢,画了不少,但没有整理出来,想以后整理好写成一个小故事,那一定会非常有趣的。先跟大家分享几张。</p> <p class="ql-block">2016年开始接触、学习水彩。2017年参加了大骞世界的黄有维水彩专研班一年业余班、柳毅水彩高研班、大师同行等水彩学习。2018年,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黄有维新水彩写实主义画专项高研班,并取得优秀进步奖。此外,还参加了韩国艺术家金英善水彩花卉高研班,明小花海景系列专项班,水彩界罗怀博风景订制班并参与策划组织了2018与名家同行黄有维师生上海展和写生班,2018与名家同行大师班。2019年参加柳毅、黄华兆、约瑟夫、费曦强等多位水彩大师的水彩高研班以及参与2019年大师同行及IWS的活动。2017-2022年间,多次参与不同水彩组织的写生活动。</p> <p class="ql-block">在水彩这条路上,认识了很多人,让我心生欢喜的与同道中人一起学习进步。同时老师们的爱护鼓励让我的水彩学习多了一份温暖与阶梯,与世界上各位艺术家的沟通和交流更让我坚信水彩的美好未来。水彩学习带来的丰富多彩已经从水彩纸衍生到了我的生活,水彩人生也是我未来的方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