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过程

芳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生活的路上,在不同的环境里,会有新的朋友出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一首歌唱的好: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步入中年的我,静下心来回头看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许多曾经聊的来的朋友,不知什么时候淡出了视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那些从相识之后一直都没有离开的朋友寥寥无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仔细想想:朋友之间,没有谁对不起谁,不同的生存环境,和对事物的不同看法,让彼此之间失去了吸引力,而渐行渐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生命里每一个能称为朋友的人,来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给你的生活增添一份美好,离开的时候,也会让你明白些什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那些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留到最后的朋友,一定是值得珍惜的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感恩生命里每一个陪我一程或几程的朋友,我的生活因有你们的相伴多了一些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珍惜生命里来了之后就一直没有离开的朋友,我的生活因你们的存在多了一份美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友情是灯,照亮我前行的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友情是光,驱除我内心的黑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友情是水,让我放下倔强,学会理解和宽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友情是酒,越陈越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你们相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开心快乐伴我身旁……</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