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罗科马镇一周工作动态

上罗科马镇党政办

<p class="ql-block">  1月4日,星期二,我镇党委书记登巴同志带队到各村卡点查看森林草原防火值班值守和台账填写情况。 </p> <p class="ql-block">  下午,登巴书记带领一行同志,前往敬老院慰问去世五保户郎加家属(送去慰问品大米、清油等)</p> <p class="ql-block">  1月5日,星期三,我镇继续深入远牧点走村入户调研了解牧民基本情况,宣传州党代会、州两会、两节期间的社会大局稳定工作,针对近期的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民房用火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等进行宣传!</p> <p class="ql-block">  下午,召开上罗科马镇传达2022年第一次依法治州、县暨市域治理示范创建工作列会!</p> <p class="ql-block">  1月6日,组织各村村两委班子和护路员对我镇存在结冰路段进行清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严防严控,合力攻坚,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坚决遏止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p> <p class="ql-block">  下午,县委统战部来我镇检查及验收宗教领域乱象治理工作! </p> <p class="ql-block">  1月7日,召开周五学习例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州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县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要求深刻领会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 </p>

党代会

安全

上罗科

马镇

我镇

登巴

工作

各村

森林草原

道路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