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画面》

山林修

<p class="ql-block">把春夏拉进冬季</p><p class="ql-block">仿佛夹带了恋歌</p><p class="ql-block">绵绵绘景</p><p class="ql-block">美好声情</p><p class="ql-block">不再埋怨岁月</p><p class="ql-block">只怪没有心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在画面中找你</p><p class="ql-block">那粉黛的云水仍一往柔情</p><p class="ql-block">我在画面中找我</p><p class="ql-block">我仍是白蓝与灰黄的追逐</p><p class="ql-block">直至夕阳红炫满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黑夜不再有眠</p><p class="ql-block">星空又无比璀璨</p><p class="ql-block">即使黑空无光</p><p class="ql-block">仍有一支画面</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闪着绮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