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冬季

韩延松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因疫情~“暂停键”仍未弹起,猫冬完全是被动的选择。好在有美篇这个平台,让我这个退休的老人有了翻箱底找存货拿出来炫耀的机会。你要觉得我这片子太一般,那你也晒晒你的,咱俩PK下!这老摄影人就有这么点儿优势,存货多。哈哈哈…祝所有摄影好友周末愉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使用器材:哈苏503/反转片/脚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拍摄地点:牡丹江地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如果您喜欢我的作品,就请您给我点赞、评论、转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在此声明:如果您喜欢,我的作品随您所用、转发,只要您在美篇跟我交朋友就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