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与这火花瞬间泯灭

魚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幽寂 我无眠</p><p class="ql-block">孤独从夜色悄然爬进</p><p class="ql-block">我思念的窗</p><p class="ql-block">眸光在黑暗</p><p class="ql-block">似一把斑驳的锁</p><p class="ql-block">纠结在古老</p><p class="ql-block">或崭新的思绪里</p><p class="ql-block">光阴那些往事</p><p class="ql-block">深埋在城府里</p><p class="ql-block">又被黑暗揭穿</p><p class="ql-block">海浪摒弃在沙滩的贝壳</p><p class="ql-block">被流沙掩埋</p><p class="ql-block">寂寞在暗夜里冻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眸子在情愫里燃烧</p><p class="ql-block">我扶住光阴的触角</p><p class="ql-block">泅渡情感的海</p><p class="ql-block">让所有的感官表白心迹</p><p class="ql-block">我的意象</p><p class="ql-block">像一根长长的纤绳</p><p class="ql-block">系住所有虚空泯灭</p><p class="ql-block">远处的星光</p><p class="ql-block">饱含头颅的迷茫</p><p class="ql-block">红尘里所有的邂逅</p><p class="ql-block">绝非偶然</p><p class="ql-block">我用残忍的肩缘</p><p class="ql-block">一次又一次擦过</p><p class="ql-block">犹如片片温馨的雪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它不属于任何人</p><p class="ql-block">为短暂的明媚消失</p><p class="ql-block">情感被岁月掏空</p><p class="ql-block">也许是冥冥之中注定</p><p class="ql-block">我在文字里</p><p class="ql-block">追梦 主宰光阴作舵手</p><p class="ql-block">摇橹向前</p><p class="ql-block">从这渺茫的心海</p><p class="ql-block">去探索新的空蒙</p><p class="ql-block">只求一个华丽的转身</p><p class="ql-block">在这浩瀚的长空</p><p class="ql-block">与一枚流星</p><p class="ql-block">为这无边的夜色</p><p class="ql-block">擦出情感的火花</p><p class="ql-block">我愿与这火花瞬间泯灭……</p><p class="ql-block">2022年1月8日</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