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趣

爱云

<p class="ql-block"> 盼望了已久的雪,终于在悄无声息中到来了。起初还看不出是雪,跟下雨似的, 只是听到“沙沙”的响声,雪伪装成雨,正是冬雪之歌的序曲。我真希望她快变成雪,最好是漫天飞舞的雪花。雪——就是这个冬日送给我们最捧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  我站在窗前一直不舍离开,紧紧盯着窗外。啊!真正的雪花出现在我的眼前。雪花像一群充滿童真、童趣的小孩子,你瞧她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舞。我毫不犹豫穿戴整齐冲出家门来到了广场。</p> <p class="ql-block">  哇塞,我的姐妹们已不约而同地聚集在了一起。漫天的雪花飘落在我们的头上、衣服上。雪花像是一个纯洁无睱的小天使,她扇动着洁白翅膀,飘落在我们的周围。没多久地面就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走在上面咯吱、咯吱的响。我们这一群年过六十、奔七的姐妹一声令下冲进雪海欢乐了起来。洁白的雪花顿时在我们身上飞舞起来。</p> <p class="ql-block">  雪地里我们尽情欢乐,雪球在人群中飞来飞去,打的不亦乐乎。我们尽情享受雪的美妙。“啪”忽然一个雪球砸到了我的脸上顿时开花,一场更加激烈的雪仗进入高潮,在雪地里姐妹们翻滾着,我们在雪中欢笑着、奔跑着。</p> <p class="ql-block">  天慢慢黑了下来我们依依不舍往家走去,希望明天雪下的更大……。</p>

雪花

我们

飞舞

姐妹

飘落在

雪球

漫天

雪地

洁白

哇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