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在梦里绵长

songlina🌵💯

<p class="ql-block">摄影技术:雾里看花</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songlina</p> <p class="ql-block">昨夜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p><p class="ql-block">梦中我站在我们曾经走过的海边,</p><p class="ql-block">目送着2021年驶离的航船。</p><p class="ql-block">您在船上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消失在转瞬间。</p><p class="ql-block">不管走多远您一定要赶紧回来,</p><p class="ql-block">那是女儿苦苦的期盼。</p><p class="ql-block">您却和2021一起失联。</p><p class="ql-block">一颗碾碎的心洒满了思念的海滩,</p><p class="ql-block">从此2021-91成了我人生中最刺骨的寒。</p> <p class="ql-block">海天一色换掉了原本的湛蓝,</p><p class="ql-block">狂飙的暴雨倾泻而来。</p><p class="ql-block">翻滚的浪花模糊了视线,</p><p class="ql-block">海鸥在乌云密布中哀鸣盘旋,</p><p class="ql-block">离别的伤与痛撕扯着黑暗。</p><p class="ql-block">心好冷</p><p class="ql-block">犹如这严冬里料峭的冰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您在大海的深处,</p><p class="ql-block">微笑着看我,</p><p class="ql-block">慈祥的面容依如从前,</p><p class="ql-block">您告诉我:</p><p class="ql-block">离别纯属是万般无奈。</p><p class="ql-block">缘聚缘散一切皆是老天安排。</p><p class="ql-block">谁的人生还能从头再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一把大伞执着的</p><p class="ql-block">为我遮风挡雨67栽,</p><p class="ql-block">曾经最坚实的臂膀</p><p class="ql-block">让我依靠了67年,</p><p class="ql-block">曾经最宽厚的胸怀</p><p class="ql-block">给了我一生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曾经一双炙热的大手</p><p class="ql-block">紧牵着我不忍撒开。</p><p class="ql-block">猛然间寸断天上人间,</p><p class="ql-block">过眼已成一缕云烟,</p><p class="ql-block">直冲九天</p><p class="ql-block">我再也找不到回车键。</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的父女情缘,</p><p class="ql-block">留下了一份痛不欲生的感言,</p><p class="ql-block">把一份沉甸甸的父爱交给了心中的永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帘寒窗月幽梦,</p><p class="ql-block">几度泪湿衣襟难眠。</p><p class="ql-block">海风又轻挽起海浪,</p><p class="ql-block">轻柔的弹拨着海平面,</p><p class="ql-block">宛如您抚摸着我冻僵的脸,</p><p class="ql-block">熟悉的声音又在耳边传来:</p><p class="ql-block">爸爸不会走远,</p><p class="ql-block">想了就来梦里吧,</p><p class="ql-block">那里有爸爸返航的风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怀念落字成行放进</p><p class="ql-block">一艘载满记忆的小船,</p><p class="ql-block">任由它飘向遥远的天堂。</p><p class="ql-block">天堂里是否已不再有病殃?</p><p class="ql-block">是否不再有劳累奔忙?</p><p class="ql-block">是否还会遇到雨雪风霜?</p><p class="ql-block">是否还能听到鸟语花香?</p><p class="ql-block">是否还会看到我们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的快乐时光?</p><p class="ql-block">爸爸!其实这些都不重要了,</p><p class="ql-block">唯愿您在天堂里长眠安静安息安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