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陪我“疫”期走过(歌词)

山水石豆

<p class="ql-block">二〇一九年末</p><p class="ql-block">冠状病毒又到人间来闯祸</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上下一条心 亿万人民奏凯歌</span></p><p class="ql-block">一夜封城 三山降魔</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同舟共济 大江南北不分你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加油武汉 加油西安 加油中国</span></p><p class="ql-block">白衣天使冲一线</p><p class="ql-block">军人警察日日夜夜守护着</p><p class="ql-block">还有那在风雨里穿梭的快递哥</p><p class="ql-block">干部群众和志愿者</p><p class="ql-block">掷去一腔血 换来万家乐 </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那博大的胸怀比海天还辽阔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比海天还辽阔 </span></p><p class="ql-block">是谁陪我“疫”期走过</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多说 不想多说</p><p class="ql-block">民有难 国来帮 党掌舵</p><p class="ql-block">我们还怕什么</p><p class="ql-block">我们还怕什么</p><p class="ql-block">是谁陪我“疫”期走过</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多说 不想多说</p><p class="ql-block">民有难 国来帮 党掌舵</p><p class="ql-block">我们还怕什么 怕什么</p><p class="ql-block">好好学习 努力工作</p><p class="ql-block">拥抱未来 拥抱美好生活 </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拥抱美好生活</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