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沿路盛开,你以后的路也是

真相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年尾,确切说是一年的伊始,不得不说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从天真的孩子到了三十多岁的人。我们不由自主地被时间推着往前走,并且一个人面对所有的欣喜和心酸,然后把自己的情绪藏在心里面。慢慢的我们学会了报喜不报忧,所以我们已经是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最近因为新的工作使得自己有些焦头烂额,怪不得大多数人都不愿意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但是我庆幸自己的选择,让我有了新的方向,人生真的是一份很好的试题,虽说题目是随机的,但是主导权还是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敢折腾,答案会出奇的精彩。所以我也希望你可以多些尝试,主要是不要随波追流,不要让社会改变了你,所以你要尽全力往前走。生活不就是这样,有点忙,有点苦,有点累,有点烦,但也有点喜,有点甜,有点咸,所以人生百般滋味,生活需要笑对,不是么?!</p> <p class="ql-block">这个社会有时候看起来并不公平,但那又怎样呢,你改变不了周遭的环境,你只能让自己永远保持积极努力的状态。努力不一定有用,但努力一定比不努力有用。</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上真的还有很多人,他们比你厉害却还在马不停蹄地努力,他们比你过得更加艰难却仍旧岿然不动地坚持着。</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即使那些表面看起来幸运的人,很多也是背后咬牙坚持过来的。那些看起来光鲜亮丽的人,其实也曾躲在角落里哭过很多次,那些看起来过得春风得意的人,其实也是无数次跌倒后又奋力站起来的。还有更多的人,他们尚未成功,尚未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们和你一样疲惫不堪,但却从来都没想过轻易放弃。</p><p class="ql-block">他们和你我一样,奔波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在天刚亮的时候就去赶早班的地铁,连早饭都吃得匆忙。他们和你我一样,难过时忍住不说,就算有再大的委屈也默默承受。</p> <p class="ql-block">所谓对于生活的执着,就是无论它如何拷打和磨练你,你都仍旧保持着热忱。这种热忱,不因患难而放弃,也不因迷失而后退。所以,再坚持坚持吧,你想要的,也许明天就会来,也许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但不管怎样,都别想太多了,只管不顾一切的去努力吧。</p><p class="ql-block">希望你的努力都不会白白浪费,希望你历尽千帆之后能如愿以偿,希望你终于可以成为那个让自己感骄傲的人。</p><p class="ql-block">就这么努力下去吧,多年以后,愿你我都能过得更像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