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后一个月的早餐

美好的时光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2021年12月份了,气温骤降零下的气温,依然挡不住我做美食的热情。</p> <p class="ql-block">我自己擀皮包的大馄饨</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自己晒的萝卜干,腌制的小咸菜,很好吃哦😄</p> <p class="ql-block">不错吧,我自己包的馄饨,很好看哦😁</p> <p class="ql-block">自己擀的皮,比外面买的皮好吃多了。</p> <p class="ql-block">荠菜肉馅的馄饨</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早晨做了一个比脸还大的汉堡包,因为儿子冬学竞赛考的不错,所以就奖励他吃个大汉堡包。</p> <p class="ql-block">猕猴桃含维C的含量特别的高,冬天多吃猕猴桃对身体好,不感冒哦😋</p> <p class="ql-block">自己做的汉堡包真的很实惠,想夹什么就夹什么😄</p> <p class="ql-block">培根火腿淋上番茄酱味道好极了😋</p> <p class="ql-block">我做的这个小米肉丸子真的是超级好吃😍</p> <p class="ql-block">里面的肉馅是牛肉馅的😜</p> <p class="ql-block">花生酱拌豆皮,还有炒的花生,真是超级超级超级好吃,特别的香,长肉肉的神器😘</p> <p class="ql-block">汉堡包的最底层抹了一层超香的花生酱</p>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做了好几样特别的丰盛</p> <p class="ql-block">我夏天储存的杨梅罐头可以拿出来吃了,味道还是那么的好,酸酸甜甜开胃。</p> <p class="ql-block">袈裟和番茄酱的融合</p> <p class="ql-block">红薯做的窝窝头超级香甜可口,好吃到停不下来😋😋</p> <p class="ql-block">炒米粉自己做的卫生实惠</p> <p class="ql-block">菠菜粉条汤营养丰富</p> <p class="ql-block">自己做的白菜肉馅包子</p> <p class="ql-block">周末恰逢圣诞节,给儿子做了一颗多彩的圣诞树所虽说这是洋节不过也可以,但是乐呵一下嘛。</p> <p class="ql-block">我到超市精挑细选的水果</p> <p class="ql-block">每一颗都弥足珍贵</p> <p class="ql-block">耳光炒饭营养味道真是绝绝子🤓🤪</p> <p class="ql-block">酸菜粉条汤好喝,酸口的🤩</p> <p class="ql-block">自己做的梅干菜牛肉大饼超级香</p> <p class="ql-block">大饼上一铺满了梅干菜和牛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