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起,等云来,却等不到你

竹林筱月

<p class="ql-block">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住进那个的心里,而你一直在我心里就好。依然爱着你,对于结局无能为力。寻寻觅觅了那么久,在相恋后,又各奔西东。一个回眸,唤起多少沉淀的过往,时光落尽,描画着你凄凉的背影,等风起,等云来,却等不到你。</p> <p class="ql-block">爱过,心痛过,彻底斩断过往,谈何容易。宁愿忍受所有的孤独,还在想念远方的你。你是我走不出的劫,越不过的坎,曾经我们真心相爱过,你也曾对我说过爱的誓言。今生今世,我们的爱充满真诚,无论在哪里,你都牵动着我的心。曾立在黄昏里,目送你的背影远去。</p> <p class="ql-block">我在原地等待风起,等我的爱再次走进你的心里,你不知道,你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有多么孤单。托清风带去我的温柔,我的眼眸里是浓得化不开的深情。有一种转身,是一辈子的距离;有一种思念,是永远。岁月悠悠,梦也悠悠,带着一抹淡淡的忧伤,聆听花开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踏着岁月的痕迹,找寻着那一张让自己迷恋的脸。虽然不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但对你的牵挂永远都在。你是我触摸不到的梦中人,多么希望你告诉我,你对我的爱一直都在。多年之后,若我回到那座小城,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经历了许多事情,我依然愿意做那个爱你的傻瓜。爱是一种遇见,遇见对的人,偏偏在错的时间,只能徒留遗憾。等风起,等云来,却等不来你,我站在陌生的城市,在心里呼唤着你的名字。花虽落,风住尘香;水长流,云淡过往;唯不变的是一份真情。</p> <p class="ql-block">感谢生命中的缘分,让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有一种爱,永远在心间,只为相识时的美好。这一生最幸福的事,就是牵着你的手,走过小城的街道,一起看夕阳。回首,多少深情付流水,原来,遇见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回忆里便有了最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在你走后,我的爱情里是无尽的等待和思念。等风起,等云来,却等不到你,难过的时候,就会听情歌,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明知道该忘记你,却无法割舍,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还在等你。</p> <p class="ql-block">隔着遥远的距离,用最深情的文字诉说着对你的爱。我懂你的情,你懂我的心,想着你,念着你,那种苦涩的滋味,只有爱过的人才能够真正体会。爱一个人,是希望你一切安好。爱是温暖的,心是慈悲的,遇见你是一种幸运,带着眷恋,依旧在等你。</p> <p class="ql-block">等风起,等云来,却等不到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静静书写着我们的曾经。一份懂得,一生挂念。等你,在时光深处;等你,在无数个风起的瞬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