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2022年春天

海韵

<p class="ql-block">等你,在2022年春天</p><p class="ql-block">文/海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末寒风里 </p><p class="ql-block">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话</p><p class="ql-block">“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p><p class="ql-block">每每想到此</p><p class="ql-block">我脑海里就会浮现</p><p class="ql-block">百花争艳万紫千红的一幅幅生动的画面</p><p class="ql-block">2022年春天在远处招手</p><p class="ql-block">我满满期待着这美好的春天早日到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2022年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一年之计在于春</p><p class="ql-block">春天是播种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万物复苏</p><p class="ql-block">大地绿色铺展</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相约在植树节里种下桂花树</p><p class="ql-block">期待秋天里丹桂飘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2022年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经历一场寒冬</p><p class="ql-block">我向往暖暖的春意</p><p class="ql-block">喜欢梅园里沁人心脾的梅花清香</p><p class="ql-block">当报春的花苞在冰雪中初现</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一阵欢喜</p><p class="ql-block">这一丝丝淡淡清香</p><p class="ql-block">散发着春天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我们相约一起寻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2022年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春天是让人惊喜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樱花盛开</p><p class="ql-block">铺天盖地的粉红装扮校园</p><p class="ql-block">落英缤纷</p><p class="ql-block">让人流连忘返</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相约和你一起去武大赏樱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2022年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春天如五彩缤纷的风光大片</p><p class="ql-block">让人目不暇接</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美好想象</p><p class="ql-block">化作五彩斑斓的浪漫</p><p class="ql-block">桃花红 杏花白</p><p class="ql-block">柳丝发芽</p><p class="ql-block">原野满满清香</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春天谁能不爱</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里等你</p><p class="ql-block">相约踏青看漫山映山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2022年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燕子呢喃</p><p class="ql-block">春雨湿润</p><p class="ql-block">绿意盎然</p><p class="ql-block">花香四溢</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春天</p><p class="ql-block">让人不敢懒散</p><p class="ql-block">催人奋进</p><p class="ql-block">令人向往</p><p class="ql-block">走过夏秋冬</p><p class="ql-block">又回到春天</p><p class="ql-block">循环四季</p><p class="ql-block">最爱是春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的春天如大自然一样</p><p class="ql-block">播种希望</p><p class="ql-block">勤奋耕耘</p><p class="ql-block">期待收获</p><p class="ql-block">愿健康,幸福,吉祥永相伴</p><p class="ql-block">我在2022年春天等你</p> <p class="ql-block">文/诵读:海韵;配乐制作:我爱你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