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丢了的你记得回家的路

李鹏飞

<p class="ql-block">我依旧喜欢你。</p><p class="ql-block">但与爱情无关。</p><p class="ql-block">伤痛不过百日长。</p><p class="ql-block">一个人,一座城。</p><p class="ql-block">一世心疼。</p><p class="ql-block">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p><p class="ql-block">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p><p class="ql-block">原本我以为看见你幸福。</p><p class="ql-block">我会难过。</p><p class="ql-block">原来。</p><p class="ql-block">知道你不幸福。</p><p class="ql-block">我会更难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