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藏着一个人,无缘夫妻,也舍不得忘记

蓝色星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一场飘雪,掩盖住了冬天的荒凉,却掩盖不住想你的思绪,依然想着你,依然爱着你,只是再也无法去打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缘分,总是嫉妒情深的人,总是会在最深情的时候,许下一场离别,心里有着太多的不舍,可是我们抗争不过缘分,只能违心的说了再见,道了离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心里藏着一个人,做不成夫妻,也舍不得忘记,有一种无奈,只能把你放在心里,默默地想念,默默地祝愿,再也没有因为爱你,而去纠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世间真的会淡化一切,心里不再那么楚痛,但是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喜欢陷入沉默,往事的一幕幕,总是会涌上心头,伸手触碰,还会感觉到有你的一丝温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01.想你的时候,好想去看看你,哪怕是不言不语,偷偷地看上一眼也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一份爱,深深地珍藏在心里,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想去联系你,却再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身份,曾经最爱的两个人,成了两个最熟悉的陌生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想你的时候,好想去看看你,哪怕是不言不语,偷偷看上一眼也好,情深缘浅的无奈,让我再也没有勇气去看你,因为我怕,看见了你,我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一颗心,为你守候,却不去追问归期,一生情,为你等待,却不说值不值得,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想我还是会选择爱上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过往写进了日记,成了最深的陪伴,想你的时候,就翻阅过往,任凭回忆,染湿了我的双眼,为爱痴迷,为你痴狂,爱过一次,再也舍不得遗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02.深深地爱过一次,你就是我爱情的唯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脑海里,永远是你当初的模样,记忆里,永远是过往的回忆,一个人熬过了那场离别,却还是无法希望,最深的爱,变成了最深的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深深地爱过一次,你就是我爱情的唯一,即使余生你再也不属于我,也是我梦里永远的相遇,我们在现实中渐行渐远,可是在心里,却越来越想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总觉得,有一天还能重逢,总觉得未来还是充满了希望,心里藏着一份爱,看待世间,都是一种美好,我没有因为失去你,而因爱成恨,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阳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行走在红尘中,你就是我一生的劫,或许今生的相遇,是为了来生做铺垫,三生三世中,总有一世,我们会在烟火中相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03.心里藏着一个人,无缘夫妻,也舍不得忘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爱情,是甜蜜,也是心酸,离别,思念,也是永远,经历过了一切,此生才算圆满,我们认识了几辈子,到底那一生才会永远相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心里藏着一个你,无缘夫妻,也舍不得忘记,倘若今生不能相伴着老去,我甘愿这样一直想着你,我要把你融入到灵魂里,待到来生继续寻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入了心的人,会用一生去想,不管你会不会回来,我都会一直等待,再也听不到你说的晚安,我只能夜夜不眠,偶尔睡一下子,你也会钻进我的梦里,总是在想,是否是你在远方,也会时常把我想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问世间情为何物,总是会让人如此沉迷,一份真爱,珍藏在岁月里,成了一种永恒不变的回忆,就算今生后会无期,我也甘愿用尽一生去想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心里藏着一个人,无缘夫妻,也舍不得忘记!</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