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肯定

北遇

<p class="ql-block">自我肯定,是心理上对自我的一种肯定,自我肯定的意义在于获得自我的信心,在于做事前需要的动力,还在于无视别人诋毁的勇气,建立自信心,提高自我认识,提升自己的勇气,为梦想而奋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我肯定的作用 </p><p class="ql-block">自我暗示又称自我肯定。 自我肯定、自我激励是增强自信心的好办法。 每个人都必须自我肯定,唯有这样,才能产生自信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