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分享文摘荟萃》

张敏

<p class="ql-block"><b>🍁🍁🍁美丽的女模特</b></p> <p class="ql-block">🌹🌹🌹《真实故事(怎么办?媳妇要和我离婚)》</p><p class="ql-block"> 半夜,女邻居突然敲门,她说:“王哥,我大舅不行了,你拉我回趟老家。”老婆过来说:“车子坏了!”女邻居说:“嫂子,我给车钱!”说着,现场给我微信转了1000元。老婆说:“我跟你们一起去!”女邻居正要说什么,我赶紧给她使眼色。</p><p class="ql-block">&nbsp; 女邻居28岁,几个月前刚刚离婚,听说是丈夫外面有人了,他们结婚几年了也没孩子,如今就她一个人。她家是农村的,家里有个弟弟和老母亲,也不见常来。这段时间,我偶尔去安慰安慰她。</p><p class="ql-block">&nbsp; 她是个会计,月薪4500,喜欢舞蹈、瑜伽,身材很好。离婚后,总是有男人在晚上来拜访,不是同事就是同学。她几乎都不敢开门,生怕出现不好的事情。有时候实在被缠的没办法了,她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去解围。</p><p class="ql-block">&nbsp; 偶尔我老婆出差,我就过去陪陪她。我跟她说,像你这么好看的单身女人,肯定有很多男人喜欢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找一个对象,这样别人就不会觊觎了。</p><p class="ql-block">&nbsp; 女邻居摇头说:“先不找了,男人哪有什么好东西!”她说:“我们做了一年多的邻居,每天看着你们夫妻恩爱,真的好羡慕。有时候我甚至在想,都是女人,为什么我的命这么苦呢!”</p><p class="ql-block">&nbsp; 我笑笑说:“你这么善良好看,老天也不会亏待你的。”</p><p class="ql-block">&nbsp; 有段时间,女邻居心情特别不好,正好老婆去外地进修,我就请假陪她爬山散心。那次之后,我们的关系突飞猛进,她说我是她的蓝颜知己,她是我的红颜知己。我们约定,做一对好朋友,不谈情,不说爱,就这样彼此关心着,牵挂着。</p><p class="ql-block">&nbsp; 那天,我们登上山顶的时候,不约而同地张开双臂,来了一个礼节性的拥抱。那一刻,我们听到了彼此的心跳。几分钟后,我们缓缓分开。女邻居说:“王哥,以后我们不能这样了!”我认真的点了点头,今天的行为是有些过分了。不过身子不怕影子斜,我们也没做什么,倒也没什么负担。大家不妨想想,日常中,礼节性的拥抱是不是很常见?</p><p class="ql-block">&nbsp;下山后,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喝酒,到了很晚才回家。站在楼道,我们依依不舍告别,我进我家,她回她家。</p><p class="ql-block">&nbsp;很多人一直在问,男人和女人之间到底有没有纯洁的友情,从前我会说,见仁见智。但是如今,我明白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你以为你们会是好朋友,但是在一个特定的环境,特定的心情之下,有些事情真的很难控制。还好,我们都控制了。</p><p class="ql-block">&nbsp;那天后,我们的关系更近了,但是我们从来没有任何的逾越,她家有事,我第一时间过去帮忙。这次她老家出事,她第一时间还是想到了我,但是她忽略了一个问题,她忘记了,我老婆没出差。还好,她很机智,主动给了1000元的车费。来回两百公里的路程,这样的报酬已经不低了。</p><p class="ql-block">&nbsp;我意外的是老婆居然也要去,看这样子怕是不放心我。</p><p class="ql-block">&nbsp;下楼上车的时候,女邻居走在前面,她习惯性的坐在了副驾驶,当时我用余光看了一眼老婆,我发现她有些不高兴。</p><p class="ql-block">&nbsp;我赶紧对女邻居说:“我对你们老家的路不熟悉,你坐在这给我指路!”我暗暗观察了一下,老婆的脸色果然缓和了一些。我心中暗暗埋怨女邻居,都说副驾驶是老婆和女友的专属,她怎么一点眼色都没有。今天和以往不同,我老婆在呢,你着急的跳上副驾驶算怎么一回事?幸亏我聪明,要不然老婆肯定生气不理我了。</p><p class="ql-block">&nbsp;到了女邻居的大舅家,人已经没了。有亲戚不熟悉女邻居,把我当成了女婿使唤,老婆有些生气,我低声说:“别太计较,人都没了,给撑个台面。”</p><p class="ql-block">&nbsp;女邻居私下里给我说:“王哥,日后我报答你,你今天太给力了,不过你回去要给嫂子解释一下!”</p><p class="ql-block">&nbsp;忙活到了中午,在老婆的催促下,我们先返程了,女邻居留下帮忙。回家后,老婆说:“你现在就把女邻居的电话,微信拉黑!”</p><p class="ql-block">&nbsp;我一下就懵了,不是挺好的吗?怎么突然就翻脸了!</p><p class="ql-block">&nbsp;老婆说:“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到底做过些什么?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你们之间有事。那些事情我也不想理会了,从现在起,你给我删了她所有的联系方式,否则我们就离婚。”</p><p class="ql-block">&nbsp;老婆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也只能照办。晚上,女邻居用小号联系我,骂我没良心,骂我有病,说我怎么突然把她删了。她让我去老家接她回来,但是我又怕老婆生气。老师,你说我现在怎么办?为什么就没人相信,男女之间是有真正的友情的。</p> <p class="ql-block"><b>🍁🍁🍁北京莲花池公园景观</b></p> <p class="ql-block"><b>🌹🌹🌹大众喜欢的手链</b></p> <p class="ql-block"><b>💐💐💐💐张敏书画园地</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