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大西北,六千公里亲子游(六)(副本)

陈建

<h3>今日主要就是游览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因为对莫高窟兴趣不大故不前往,雅丹魔鬼城在大柴旦己游览故也不去,轻松玩一天</h3> <h3>凌晨五点钟被同伴叫醒驱车前往景区</h3> <h3>这么多人这么早,天呐</h3> <h3>排队购票,骑上骆驼准备上鸣沙山观日出</h3> <h3>和辛苦的骆驼合影,儿子说它太辛苦了,负这么多重爬那么高</h3> <h3>快要到站时遇上日出,只能在骆驼🐫身上观看日出了</h3> <h3>待我飞奔过去时太阳已经升起躲在云后,可以看见美丽的晨光</h3> <h3>晨光洒在沙粒上也透出美丽红色</h3> <h3>美景中父子同框,感谢贺老师一路上为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h3> <h3>儿子也高兴地摆起了Pose</h3> <h3>志存高远</h3> <h3>在沙坡另一背光面呈现极大色差</h3> <h3>金光完全洒在沙漠上</h3> <h3>现完日出,骑骆驼到了月牙泉景区,我准备登上沙漠顶俯瞰月牙泉</h3> <h3>这个登沙漠是个气力活,走三步退两步,那是相当累人。景区设有三个木梯,因为人太多而攀登缓慢,我选择无梯累人的原始登山</h3> <h3>很快累得像狗一样,不过速度快多了</h3> <h3>终于登上山顶,风景大不同,来个自拍,美美哒</h3> <h3>还有点晨光印在沙漠上,我喜欢它自然的光滑的线条,非常自然完美</h3> <h3>阴阳面不同的色彩,完美</h3> <h3>以前看沙漠都没这么美丽</h3> <h3>俯瞰月牙泉,它被周围沙漠环抱于怀中,据说泉水需要长年人工注氺</h3> <h3>观看完美丽日出,回酒店和老友告别,谢谢一路同行带来的欢乐!因为前几天太累故今天下午觅得一雅致闲静茶吧研磨时光,彻上果茶点心慵懒一下午!</h3> <h3>六点到敦煌有名的沙州夜市闲逛</h3> <h3>有很多当地有特色小玩意</h3> <h3>淘了一个胡杨木挂件,对剖开可以刻字,我正苦于刻什么字上去,儿子说不如刻“浪迹天涯、行者无疆”!太有才了,你是我心里的如意</h3> <h3>七点钟,我们再次驱车来到景区,准备一赏日落风光!因为敦煌天气炎热,气候干燥,故建议一早一晚玩,白天真是烤乳猪。日出六点过,日落八点多</h3> <h3>一进景区,还有人骑骆驼上山,再一次感叹苦命的骆驼</h3> <h3>排成线的就是木梯上山,行动非常缓慢</h3> <h3>儿子决心和我一起勇敢地登上沙漠顶</h3> <h3>同样选择了困难的无梯沙地路,途中休息了几次,但是从未提出退缩,衣服已经全部湿透</h3> <h3>还好穿的溯干衣,辛苦了,儿子!吃苦好,多遇点困难挫折才磨炼人</h3> <h3>又滑又陡的沙坡,攀登吧,骚年</h3> <h3>终于成功登顶,非常的满足</h3> <h3>山顶上人也很多,架起长枪短炮,静候日落,今天天气不错,应该会看到日落,不负我们的辛苦</h3> <h3>八点二十多开始,太阳钻出云层,露出红彤彤的身体</h3> <h3>记下美丽时刻,以后给你满满的回忆</h3> <h3>这座沙丘是最美的沙丘</h3> <h3>落日下的月牙泉,真美</h3> <h3>用我的手指,交叉支撑起落日</h3> <h3>吃掉落日</h3> <h3>儿子用手托起了美丽的太阳</h3> <h3>日照金山,白云蓝天相伴</h3> <h3>找不到词了,我就静静的用心看着你</h3> <h3>经过顺利登顶,观看完美丽的日落,儿子心情大好,下山途中自嗨了起来</h3> <h3>依依不舍告别敦煌,奔赴下一站。因为整个景区都是禁飞区,所以今天没能从天空航拍他的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