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存在是为了提醒

经历故人

<p class="ql-block">时间一直在过着</p><p class="ql-block">也渐渐地忘记时间</p><p class="ql-block">时间的存在</p><p class="ql-block">是为了提醒</p><p class="ql-block">还为了忘我</p><p class="ql-block">沉思的梦</p><p class="ql-block">太过于深刻</p><p class="ql-block">深刻到忘记一切</p><p class="ql-block">忘记现实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因为现实只是现实</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为何我的心在此刻</p><p class="ql-block">会变得如此警醒</p><p class="ql-block">是我太敏感了吗</p><p class="ql-block">还是过得太过于安逸</p><p class="ql-block">才后知后觉</p><p class="ql-block">等到真正清醒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才发现时间又过去了</p><p class="ql-block">很久很久</p><p class="ql-block">或许我是心有愧疚</p><p class="ql-block">而过得这么这么浑</p><p class="ql-block">不让自己过得太过于清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