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江南雨,相思亦无期最美江南系列之我在江南烟雨里等你

诗人青荇梅轩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青荇</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江南烟雨里等你,翩翩少年白衣油纸伞,望眼江南烟雨间,等你一袭优雅,姗姗出现。</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梦里江南等你,愿相逢月上柳梢时,如约立黄昏,执手相牵,温婉凝眸,你是我深深的眷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江南烟雨里等你,杨柳折枝别长安,少年心事,此番下江南,只愿相思相见,一壶酒暖慰红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梦里江南等你,只盼鸿雁传书,情满樱花道,我依然等你在珞珈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江南烟雨里等你,千年故事里的情缘难了,提笔相思写满诗卷,我在断桥边,执着红尘誓言,等你相思泪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梦里江南等你,落花烟雨孤寂了人间,我抛开油纸伞掩泪一声轻叹,寥落天涯孤梦无所安, 只愿与你梦里相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梦里江南等你,我愿等待千年,哪怕岁月催老了倾世容颜,依然痴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梦里江南等你,锦瑟轻弹,一曲红尘幽怨,莫不静好相思知音画上江 南听楼船歌断,风花雪月不似流年,愿你就在眼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梦里江南等你,我愿笔尖花下描绘千里江山君如见,一树梅花,相伴诗里梅轩,愿与你一世清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梦里江南等你,袅袅云烟,菩提树下,解签几世姻缘,一笑红尘悲喜人间,你是我的心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梦里江南等你,我愿君如初见,思念百转干回,爱恋万水干山,只那灯火阑珊处,与你醉意盎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梦里江南等你,我们共擎油纸伞,偎依相伴,不离不散,与你了却今世红尘情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