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改变生活

铭记在心

<p class="ql-block">生病以后,身边有好多正能量的朋友,鼓励我,帮助我,赐予我力量,以前只顾着生活,把情感看的有些淡,感觉大家都在忙碌的生活,谁也顾不上谁。</p><p class="ql-block">只有在生病以后,才知道身边有这么多正能量的朋友,他们无私的帮助,他们对我的爱,不是锦上添花,是雪中送炭,他们对我的帮助,不是力所能及,是全力以赴。</p><p class="ql-block">以后的日子里,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忧,在感恩中成长,在回报中成熟。感谢我的家人朋友,是你们教会我做人,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不会做”和“不能做”</p><p class="ql-block">只有“不想做”和“不做”。。。</p><p class="ql-block">当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自然就什么都会了</p><p class="ql-block">当你面对病魔危机你的生命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所有的苦难都不算苦。</p><p class="ql-block">记得有朋友问我,你喝中药就像喝饮料一样,不苦吗?</p><p class="ql-block">我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当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一切治病的良方都是甘露。</p><p class="ql-block">看到好多人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夫妻俩吵得不可开交,以前的我也是这样,生病以后感觉,所有的吵闹都是矫情。</p><p class="ql-block">知足吧,不愁吃不愁穿的年代,有个健康的身体,好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没有来日方长,</p><p class="ql-block">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先到,</p><p class="ql-block">就像电影的名字一样,穿越寒冬拥抱你。尽情的享受当下,和家人来个大大的拥抱,告诉他们,你爱他,就现在…</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