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一天

日记达人

<p class="ql-block">坚持写日记第229篇</p><p class="ql-block">坚持早起266天</p><p class="ql-block">坚持每天跑步第5天</p><p class="ql-block">坚持每天微笑第5天</p><p class="ql-block">感恩日记第4天</p><p class="ql-block">21天蜕变之旅第3天</p><p class="ql-block">做一个自律且幸福的阳光女孩,我擅长用你的阳历出生年月日发掘你的天赋,你的财富及你最关心……</p> <p class="ql-block">早上好,原来我也可以早起,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早起了,都是睡到八点多,感觉还不想起的节奏,那段时间就特别羡慕可以早起的朋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但习惯早起的人,可以用的时间会比其他人多。</p> <p class="ql-block">77天赋的绽放营第20期开营了,每天早上六点开课,哈哈,共计14天,这是我早起动力之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起特别感谢自己选择担任64期的纪律委员,负责8个小组,特别喜欢纪律委员,是因为可以让自己更好的践行时间管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早早的就醒了,去8个群里检查每个小组学员的作业,检查完毕,刚好77天赋开课,准备好笔记本,开始一天的学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时,把今天的日记早早的完成,因为今天白天的时间会比较忙,享受早起写日记的感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对于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总能安排出合理的时间,供自己去完成。</p> <p class="ql-block">我万分荣幸,并深深的感恩,感恩77导师一大早的赋能,每次都带给我们新的收获。了解自己的天赋,让自己大胆的去创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万分荣幸,并深深的感恩,感恩今天早起的自己,先完成检查日记和自己日记的事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万分荣幸,并深深的感恩,第64期8位优秀的小组长,因为有你们的配合,让我的工作每天可以顺利完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万分荣幸,并深深的感恩,感恩我卓越的同桌蓝之宇姐姐,期待已久,终于如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万分荣幸,并深深的感恩,感恩每天主动来找我做天赋解读的朋友,感恩信任与支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万分荣幸,并深深的感恩,感恩每天主动来找我一起写日记的朋友,让我们一起用日记记录自己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宇宙爱我比我想象中要多得多得多,谢谢,谢谢,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