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传递

夜濂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人生的路,也许是短暂的,也许是漫长的。珍视它,它或许会短暂,但充实而幸福;漠视它,他会很漫长,漫长却虚有。</p><p class="ql-block">十二个春夏秋冬,已悄然飘去,了人生多久?回眸望过去的路,上面赫然印着 我一步步的成长足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成长的脚印里饱含亲人的关爱。难忘记忆里儿时的童稚。骑在父亲的肩上撒欢儿;已在母亲怀里仰头数星星;睡觉时。缠住爷爷奶奶讲故事;半夜里,被噩梦惊醒,跑到爸爸妈妈怀里,寻求宽慰与温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成长的脚印里饱含老师的关心。难忘记忆里老师的声音。学校组织了两次统考,是很重要的考试。</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前一次很不错,年纪三十几,可第二次却直线下滑到一百多。失落的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他说了很多宽慰和鼓励的话,我却一直把头埋得很低很低,眼里满是泪水,眼里溢满了失落与愧疚,直到最后老师说了句: "我相信, 你能行!"我重新抬起头来,脸上一人有泪痕,眼里却是闪着自信坚毅的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成长的路上少不了同学的帮助。难忘记忆里同学的身影。考砸时同学总能想方设法逗我开心,鼓励我;生病时周围又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开心时, 一起超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人生的每一步,都少不了这些人,喜怒哀乐,有他们,都是精彩!</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人生的每一步都会留下深深印记,里面填满了欢笑,填满了幸福的味道,或许会有些许酸辛,但是,通过努力,它一定会化为甘甜的果实。</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