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画笔做朋友

花花

<p class="ql-block">  画画不仅仅是一个爱好,更是我对生活的态度,画的不仅仅是一幅画,更是我对生活的向往,画画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自我沟通的过程,没有多余的语言,没有嘈杂的声音,没有恶意的揣测,只是将情绪挥酒在石头上,玉片上,画布上,呈现一个真实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画着画着,不知不觉就这样坚持了三年~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无形中我的审美也有所改变,把这些都体会在生活中的细节里。也因为画画,我也曾经胖到怀疑人生,当时无形中放弃了一段时间,也是因为画画太难了,无从下✋~~自己调节了心态~一边画一边练~~经过两年的时间努力,基本上我都是挥洒汗水的,也不会给自己找借口偷懒~~现在,我真的瘦下来了,也变得更自律了~</p><p class="ql-block"> 还是要特别感谢Toby老师,还有畔姐,这三年来的苦口婆心,每遇到我不懂的,总是耐心的讲解,讲了一遍又一遍,讲了一年又一年~~是因为你们的耐心,让我有坚持的恒心~谢谢你们,爱你们~~还有一群乐于助人的画友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虎虎生威~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运气~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乐~虎虎的❤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顺利~虎虎的幸福~幸福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永不凋谢的玫瑰花~~~</p> <p class="ql-block">玻璃杯是透视关系,理解了很久才明白~~</p> <p class="ql-block">梦想以后的家,种满向日葵,向阳而上</p> <p class="ql-block">时光静好,岁月无忧~~</p> <p class="ql-block">🐮🐮小挂件~~</p> <p class="ql-block">2020年,下半年的成品,中途还学习了素描~~</p> <p class="ql-block">2021新年后的第一个作品,每天抽空画了几笔,半个月后的成品~~画完,我自己都感动了~~对待画作的每一笔都是用❤的~~</p> <p class="ql-block">尾巴没画出飘逸的感觉,2022年继续深造</p> <p class="ql-block">鸳鸯戏水</p> <p class="ql-block">三年前跟老师学习的第一个作品,可是,这个作品,我是改过三遍,一年改一遍~</p> <p class="ql-block">丝毛,用了老师最容易懂的方法,才画了出来,中途不会缺少修修改改~~</p> <p class="ql-block">孔雀,石头买好足足放了一年,一年后才有把握去动笔~~也足足画了一个月~~</p> <p class="ql-block">樱桃,红红似🔥,甜甜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荷花,好像也改了三遍,总算荷花没有棱角了,是光滑细腻的</p> <p class="ql-block">硕果累累</p> <p class="ql-block">两只果实丰满的荔枝</p> <p class="ql-block">孩子暑假,我画的第一个画作,当时跟跑步同步打卡</p> <p class="ql-block">第二个画作</p> <p class="ql-block">长城,对这个作品,感受很深,细节很多,虽然画的不是很理想,自己还是很努力做好的~城墙也是透视,当时又理解错了,经过老师点拔,再经过自己反复理解,才修改过来,才有了这个美作~~</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p> <p class="ql-block">一框</p> <p class="ql-block">一石</p> <p class="ql-block">素玉片~~</p> <p class="ql-block">小玉片吊坠</p> <p class="ql-block">梦幻小仙女</p> <p class="ql-block">古风美女</p> <p class="ql-block">从起稿到上色到成品,环环相扣,一步一个脚印,悦己悦己悦己~~</p><p class="ql-block">三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上色都是N遍的上,还好最后盘了下来~</p><p class="ql-block">每每画不下去的时侯,我就喜欢出去跑步,奔跑后再继续~~</p><p class="ql-block">画画,绝对不是肆意虚荣的场所,所以,我们做好本我,丰富生活</p> <p class="ql-block">平安夜快乐</p> <p class="ql-block">白鹭</p> <p class="ql-block">飞翔的翠🐦</p> <p class="ql-block">玉片荷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