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小猫

彤辰子

陈湘 <p class="ql-block"> 淘气的小猫</p><p class="ql-block"> 陈湘</p><p class="ql-block"> 我朋友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头大大的,就像一个皮球,耳朵尖尖的、小小的,它的身子圆滚滚的,它长着一条长长的细细的尾巴,一甩一甩地很有节奏。它的爪子很锋利,能准确地捉住狡猾的老鼠。</p><p class="ql-block"> 它是一只很淘气的小猫。有一次,我们去找小猫玩,但是我们找不到它了,我们找遍了整栋楼,都没有看到它。我们心里都很着急,也感到非常累,于是,我就找了一个非常小的纸箱子坐下来休息。突然,箱子动了起来,吓得我跳到了门口。箱子里发出了“喵喵”的叫声。我们又惊又喜,赶紧冲过去,把小猫抱了起来。小猫叫着用两只前爪拍打着我们,它仿佛在说:“你们为什么不赶紧来救我,我差点卡在这里了。”</p><p class="ql-block"> 它有时候很乖巧。当我们给它喂小鱼干的时候,它会立马跑过来在我们身边转圈,用身子蹭我的腿,有时它会跳起来抢我手里的小鱼干,我这时我会把小鱼干远远地扔向远方,小猫会立马跑过去,把小鱼干叼在嘴里,大口大口地吃着,享受着美味的小鱼干。</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这只淘气又乖巧的小猫,我多么希望能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猫啊!</p>

小猫

小鱼

淘气

我们

陈湘

箱子

乖巧

大口

它会

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