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

中国人寿周丽妍

<p class="ql-block">时间如白驹过隙,齿轮走过2021年,眨眼之间来到了2022,蓦然回首这一年的光景,才发现,我们遭遇了疫情,撑住了生活的不易与工作艰难并行的一年时光,回顾这一年感悟最深的是快乐最重要,健康排第一!</p><p class="ql-block">这一年,跌跌撞撞的前行,在困难时有领导和伙伴的支持有姐妹的鼓励。这世界有许多人,我们能相遇一场,是上天的恩赐!</p><p class="ql-block">2021年已经悄然远去,2022已经走来,过去的一年里,不管是好的坏的,都一笔勾销,不管是苦的甜的,都全部忘记。接下来的岁月,愿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砥砺前行,不留遗憾!伙伴们!我们共同走上新征程!</p> <p class="ql-block">在想啥呢?</p> <p class="ql-block">给我拍好看点</p> <p class="ql-block">能不能好吃</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村里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说到哪了</p> <p class="ql-block">展望明天</p> <p class="ql-block">村花第一名</p> <p class="ql-block">我看看你们</p> <p class="ql-block">苞米好吃不</p> <p class="ql-block">今年好好干</p> <p class="ql-block">姐妹团圆</p> <p class="ql-block">想起小时候</p> <p class="ql-block">老奶奶挺俊</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冰花</p> <p class="ql-block">给我拍瘦点</p> <p class="ql-block">这样是不是好看</p> <p class="ql-block">我其实也年轻</p> <p class="ql-block">我吃口冰降降火</p> <p class="ql-block">我是纯爷们儿</p> <p class="ql-block">这是冰糖不</p> <p class="ql-block">我看看村里有啥人儿</p> <p class="ql-block">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有没有压寨夫人范儿</p> <p class="ql-block">听说村里老王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瞧瞧滴看看</p> <p class="ql-block">我们村里和我一样美</p> <p class="ql-block">菜真香啊</p> <p class="ql-block">开心点儿就好</p> <p class="ql-block">我的糖葫芦好吃啊</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会来</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看我</p> <p class="ql-block">过来</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p> <p class="ql-block">那个鬼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给谁塔格一下?</p> <p class="ql-block">我没看上他</p> <p class="ql-block">儿媳妇儿,干活去</p> <p class="ql-block">咱们扯会儿淡</p> <p class="ql-block">我又生个娃</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他回来给我钱</p> <p class="ql-block">下次还来这里</p> <p class="ql-block">相亲相爱一家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