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身影映在月儿上

老爷_人称阿Q

<p class="ql-block">別离方几日</p><p class="ql-block">便频频发来微信</p><p class="ql-block">催我快些回</p><p class="ql-block">她说</p><p class="ql-block">望着窗外</p><p class="ql-block">只有佳景</p><p class="ql-block">毫无一丝兴趣</p><p class="ql-block">只有离别和思念的痛楚</p> <p class="ql-block">这二十四字</p><p class="ql-block">勾起了我对她的无限思念</p><p class="ql-block">也唤起了只想拥有在她身旁</p><p class="ql-block">闻着她身体散发的迷人的淡淡体香</p><p class="ql-block">别有一番味道的滋味</p><p class="ql-block">我一双深邃的眼睛从千里之外</p><p class="ql-block">好像透过了窗户见到她那双浸润的双眼</p><p class="ql-block">婀娜多姿的身材</p><p class="ql-block">怎这般的孤独</p> <p class="ql-block">顿时</p><p class="ql-block">独在他乡的我</p><p class="ql-block">孤单感也油然而生</p><p class="ql-block">在他乡的思念更加浓郁</p> <p class="ql-block">我这里</p><p class="ql-block">只有无情的高楼</p><p class="ql-block">冷漠的宽敞大道</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p><p class="ql-block">多想托月儿把我身影送到她身旁</p><p class="ql-block">将她的身影也随月儿寄给我吧</p><p class="ql-block">可月儿怎半遮半掩</p><p class="ql-block">我万般计策</p><p class="ql-block">却无法把身影映在月儿上</p><p class="ql-block">黔驴技穷中</p><p class="ql-block">只能望着那沉静静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泪花涌动</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作于2022年1月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