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有你

飘忽轶男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br></font></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010101">缘来缘去皆是你</font></b></h1><h3><b><font color="#ed2308"><br></font></b></h3><h3><b><font color="#ed2308"><br></font></b></h3> <h5><b><i>图/xxmt</i></b></h5><h5><b><i>文/原创</i></b></h5><h3><b><i><br></i></b></h3><h3><br></h3> <h3><br></h3><h3>寻寻觅觅,一眼见你,万物不及,惊艳了时光,迷醉了岁月。人海茫茫,无一是你,而又无一不是你,缘来缘去,余生都是你。</h3><h3><br></h3><h3>你一袭锦衣裘狐应和着春风,在浅云烟里仙气脱尘,是那样的清丽婉约动人。你是春风花雨,你是明月光,也是心上人。自从遇见你,爱便有了伴侣,困有了温床,纵然简单,也心有所向。</h3><h3><br></h3> <h3><br></h3><p dir="ltr">你眉目幽幽,含情脉脉,缠绵相顾,与兰桂齐芳。在流年里清香婉转,姿态是那么的安静。我在有你的光阴里静静地行走,静静地听花儿绽放的声音。微笑着淡泊烟火,任笔下流淌出你低眉生动的温暖。</h3><p dir="ltr"><br></h3><p dir="ltr">清晨我站在时光的彼岸,在岁月尘封的冰冻里触摸你真实的温度,静水流深沿着对你刻骨铭心的思念,穿行在人潮汹涌的黄昏……</h3><p dir="ltr"><br></h3> <h3><br></h3><p dir="ltr">花开花落,缘起缘灭,有相遇,自然会有别离,只要心中无悔,便是人间值得。岁月那么长,时光那么远,我送你一束白月光,行囊装满思念和乡愁,不管走多远,都是最初的温柔和模样。</h3><p dir="ltr"><br></h3><p dir="ltr">一阵风吹过,我在一签墨迹里,检拾起一程心情,于季节的枝头上写满葱茏。时光匆匆,又是一个枫叶初红的浅秋,花色宁静,妩媚的秋叶渐次萎靡无声。我站在秋水长天里,听风一来是依人,看水一去是伊人。誓言相守,在水之湄把你遥遥相望。</h3><p dir="ltr"><br></h3> <h3><br></h3><p dir="ltr">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情,你是我今生今世永远的牵挂。愿圣洁的爱情,成为你我心中永远开不败的花。你曾说,你无心与百花争艳,只想做一朵不求名的陌上花,不妖不娆,淡淡开在自己的园中,甘于孤独寂寞,不嫌荒凉秋色的颓然,只在月光练白的如水秋凉中,只开给我和你自己看,别人欣不欣赏无所谓。</h3><p dir="ltr"><br></h3><p dir="ltr">是的,和你静谧在缠绵的文字里,如同一场绵绵细雨,润湿着干涸的心灵,仿若一阵阵清风,吹散了无尽的烦忧。昔日花庭月下,那一抹鸳鸯茉莉,已经披上了紫白镶嵌的裙衣,今夜交织在朦胧的月色里。</h3><p dir="ltr"><br></h3> <p dir="ltr"><br></h3><p dir="ltr">静静的夜,柔柔的月,我站在生命之树的林荫面前,凝视着,聆听生命的旋律,无需想什么,勿须说什么,就这样很静,很美……<br></h3><p dir="ltr"><br></h3><p dir="ltr">此刻,我轻轻砚墨,执起情思的笔笺,将一缕深深的思念写在流年里,于心之一隅,寻一处清幽妥帖安放,让那千回百转的念,在心里开成不败的花朵,在风中流转,在平静中回味,在简单中度过,那些轻盈如风的过往,便是岁月留给我们永恒的风景。</h3><p dir="ltr"><br></h3><p dir="ltr">一纸相思,江山题字,落笔是你,人间烟火里,你就是我的江河湖泊。今生有你有我,无论天涯还是咫尺,不用担心岁月那么长,不惧怕时光那么远,朝露夕阳,海上明月,天涯同共,风雨人生,一起走余生的路……</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