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开心果

<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人前各有各的光鲜,人后各有各的悲催与心酸,愿自己在被打击的时,记起自己的珍贵,抵抗恶意;愿自己在迷茫时,坚信自己珍贵,,爱自己所爱,遵从内心,不问东西。</p> <p class="ql-block">当然要拍照记录一下啦😀毕竟我也不可能一直这么年轻,等自己老啦,再看看年轻时候的自己,其实长得好像还不错😌</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我叫开心果?我来为大家揭晓答案吧😀</p> <p class="ql-block">每天和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在一起,能不开心嘛!孩子们一个个都自带满满的治愈系笑容😊</p> <p class="ql-block">下雪❄️啦!终于把漂亮的雪姑娘给盼来了</p> <p class="ql-block">为了玩雪❄️我可是全部武装起来,设备齐全</p> <p class="ql-block">晚上我和阿布哥哥一起堆雪人☃️,尽管我们手冻得通红,但是我们没有感到一丝丝寒意,我们开心的不得了</p> <p class="ql-block">为蜕变后自己而干杯🍻</p> <p class="ql-block">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就是把快乐装在心中,然后,静静融化,慢慢扩散。</p> <p class="ql-block">我可是全能的喔😯</p> <p class="ql-block">有些事没有把握,就不要去希望;有些人无法去揣摩,就不要去期望。太过相信才会伤心💔,太过认真才会失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