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姑娘2021年最美的瞬间--因为你的世界里有我

大连赵德智

<h1><b>出境:辉姑娘</b></h1><h1><b>摄影与后期:赵德智</b></h1><h1><b>拍摄地:天南地北</b></h1><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结尾有影人茶社王作斌老师为美篇作诗,在此,表示感谢🙏</b></p> <h1><b>时光伴着时间有沉寂,也有着你的精彩<br><br>你的心中渴望无忧无虑的时光,你把的魅力藏进我的心窝<br><br>在熟悉和平凡之地,辉姑娘的你始终盛开<br><br>你任何时候回头我都在,因为鲜花和爱情永远在这里盛开<br><br>远山近景映在蓝天里,我们观沧海 看风景一路走来<br><br>悠然和宁静在你我的心里,五色云霞都在你的梦里<br><br>我的爱为你等待,我的爱为你痴狂<br><br>生命把你我连在一起,有高山,有苍茫大海,还有我的爱</b><div><b><br>不必说的很多,因为你的背后始终有我<br><br>未来哪怕有任何的崎岖,也会陪你度过<br><br>一个你 一个我,我们扛起这个承诺<br><br>为了你,我再苦也不会逃避<br><br>因为我们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br><br>不必说的太多,因为你的世界里有我,有我!</b><br></div></h1> <b>穿越古装系列</b> <h1><b>杏花时节</b></h1> 法式服装系列 <h1><b>坝上时光</b></h1> <h1><b>秋意盎然系列</b></h1> <h1><b>芦苇飘逸系列</b></h1> <h1><b>狂野一族</b></h1> <h1><b>旗袍的优雅系列</b></h1> <h1><b>盛开的花卉系列</b></h1> <h1><b>个性的随拍系列</b></h1> <h1><b>时尚的街拍系列</b></h1> <h1><b>摄影师与辉姑娘</b></h1> <h1><b>后记:</b><br><div><b> 2021年是我为辉姑娘拍摄照片最多的一年,从我们一起下江南拍旗袍,到秋季坝上看风景,这些都是我们之前没有做过的,之所以我们破天荒的从南到北的进行拍摄,是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摄影。我们从服装的准备,线路的规划,到现场的拍摄,都是在享受这美好的过程。</b></div><div><b> 《辉姑娘2021年最美的瞬间》我们从2000多张成片中挑选出230张,我们像往年一样,将它做成书籍保存,这是我每年送给辉姑娘的一件礼物。</b></div><div><b> 2021年我们设定的拍摄主题是---因为你的世界里有我!期待2022年会有更好的表现吧!</b></div><div><br></div></h1> <p class="ql-block">感谢影人茶社铁岭王作斌老师为我的美篇作诗:</p><p class="ql-block">——赞人像摄影大师赵德智</p><p class="ql-block">尘世间</p><p class="ql-block">总有拍不完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岁月里</p><p class="ql-block">难有爱不够的老婆</p><p class="ql-block">曾说贫穷或富有</p><p class="ql-block">要相依相偎</p><p class="ql-block">还说健康或疾病</p><p class="ql-block">要一起走过</p><p class="ql-block">当初的海誓山盟啊</p><p class="ql-block">到老又有几个</p><p class="ql-block">德智兄</p><p class="ql-block">是一位国企拍客</p><p class="ql-block">灰姑娘</p><p class="ql-block">成了他免费的模特</p><p class="ql-block">下江南秀旗袍</p><p class="ql-block">他乡比家乡舒展</p><p class="ql-block">到坝上看风景</p><p class="ql-block">汗水把泪水淹没</p><p class="ql-block">都说爱有保鲜期呢</p><p class="ql-block">可摄影让俩人无比欢乐</p><p class="ql-block">有些事&nbsp;</p><p class="ql-block">根本就没有对错,</p><p class="ql-block">有些人</p><p class="ql-block">注定会温润岁月</p><p class="ql-block">新奇的事物</p><p class="ql-block">总给人带来狂热</p><p class="ql-block">精彩的瞬间</p><p class="ql-block">会让岁月不再蹉跎</p><p class="ql-block">谁说拍照是为了炫耀呀</p><p class="ql-block">更是把记忆永恒定格</p><p class="ql-block">海面上</p><p class="ql-block">因有波澜而壮阔</p><p class="ql-block">生活中</p><p class="ql-block">因有美丽而快活</p><p class="ql-block">脚下的路</p><p class="ql-block">要一步步走好</p><p class="ql-block">心中的美</p><p class="ql-block">要一张张捕捉</p><p class="ql-block">感恩生命中的遇见吧</p><p class="ql-block">人生贵在以时珍摄</p> 拍摄花絮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