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开心过元旦儿子陪我走公园拍照片。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儿子用新款的华为荣耀60手机拍摄的。

虎门

<p class="ql-block">拍摄于虎门公园。</p> <p class="ql-block">我身后的三尊铜像是孔融让梨。</p> <p class="ql-block">我后面的石像是抗日名将十九路军总指挥蒋光鼐。</p> <p class="ql-block">我后面的石像是两广总督林则徐</p> <p class="ql-block">元旦给儿子包饺子。</p> <p class="ql-block">儿子不会包饺子,在家玩电脑游戏,只能我一人包了,刚包完饺子,儿子就送上一怀热气腾腾的铁观音茶。</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儿子元旦给我买的,华为荣耀60手机。</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最新款的华为荣耀60手机。5G,内存256G,像素一亿。</p> <p class="ql-block">这瓶奥大利亚黑蜂胶是我儿子在虎门进出口商场买给我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儿子在进出口商场买给我的两罐奥大利亚奶粉。作为一个娇生惯养独生子,能有这份孝心,我心满意足了。</p> <p class="ql-block">老子为小子削苹果。</p> <p class="ql-block">用水果削皮器削的苹果既卫生,又美观。</p> <p class="ql-block">父子边聊边喝功夫茶。</p> <p class="ql-block">元旦三天假期过的真快,儿子回公司上班了,加上元旦期间东莞广疫情比较严重,我只能傻傻的在家看电视。</p> <p class="ql-block">早餐,葱油饼,小米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