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行的美篇

航行

<p class="ql-block">我将于茫茫人海中</p><p class="ql-block">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p><p class="ql-block">得之我幸,不得我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生若有你相伴</p><p class="ql-block">无言也温暖</p><p class="ql-block">你若不离,我便不弃</p><p class="ql-block">有些爱,不得不放在心间</p><p class="ql-block">有些情,舍不得,放不下</p><p class="ql-block">就默默的守护</p><p class="ql-block">等花开花落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冬以快结束</p><p class="ql-block">春天还会远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与被爱虽然不同</p><p class="ql-block">但是心灵相通</p><p class="ql-block">情与思念不同</p><p class="ql-block">但是入心入骨</p><p class="ql-block">只要真心相爱就好好珍惜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就算今生平平淡淡</p><p class="ql-block">那也是无可替代的幸福</p><p class="ql-block">一辈子相守白头足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