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入镜

警黍视觉

人入镜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摄影编辑:金峰暖雪 手机拍制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摄影就是留下一些我存在过的证据,留下我与这个世界的联系。在最熟悉的地方拍摄的照片,总会被时间与情感赋予无穷的力量。——网络文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如果你变成了事物,你变成了一种氛围,这意味着你把它融入了自己,你也可以把分享给别人。你可以把这种感觉融入照片里。画家可以做到这一点。音乐家可以做到,我认为摄影师也可以做到。——恩斯特·哈斯</b></p> <p class="ql-block">人生像大海一样变幻不定、起落沉浮,但总还是要好好的活下去。</p><p class="ql-block">人生就像奔流不息的大海,不触碰礁石和岛屿,就不会收获美丽的浪花。</p><p class="ql-block">人生就像是一望无垠的大海一样,总是时而惊涛骇浪,时而海不扬波,时而汹涌澎湃,时而水天一色,置身于其中,难免起起伏伏,尝尽酸甜苦辣,但依旧要好好的活下去。</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愿你的眼里都是星辰大海,人生恬淡自如,灵魂独立自由。 最好的安排是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读书、旅行依然是大多数人最向往的生活。</p><p class="ql-block">生命是一叶扁舟,航行在人生的茫茫大海中,会经历暴风雨的洗礼,会迎接朝阳彩霞的拥抱。</p><p class="ql-block">世界是大海,人生是航船,人生的价值在于这条航船的路线和距离。</p><p class="ql-block">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人来人往,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既不希望矫揉造作,也不喜欢循规蹈矩。构图很好,但我希望它能够展示的是人的存在,无论照片上的人是可见的还是不可见的。——马克·吕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虽然我们经常因为各种原因一再拖延行程,但即使是短暂的异地旅行也可能改变生活。旅行让我不那么物质化,也更加欣赏其他文化的生活和思维方式。——阿莱克斯·韦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不需要在巴黎的大道上拍摄,你家的后院也一样好。总会有拍下好照片的机会,无论你在哪里。——网络文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的作品成功率是每3 张或4 张有1 张基本可以站得住脚。很难统计极好照片的比率。工作时间长的一天中我可以使用25 卷胶卷,但只保留几张照片。极好的照片是一种奇迹,是不可复制的。——马克·吕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枣庄龙潭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枣庄龙潭湖</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