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里下雪了吗?

铭记在心

<p class="ql-block">你那里下雪了吗?,面对寒冷你怕不怕,可有炉火温暖你的手你的手,可有幸福填满你的家。很多年前每当下雪的时候,就会唱起这首歌,那时候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漂泊在这个城市,什么都没有,孤孤单单一个人,可那时候的我,就想着,有一扇窗是为我开,有一盏灯是为我亮多好。</p><p class="ql-block">转眼二十多年过去了,又进入了冬天,雪一片一片的飘落,打在车上,借着路灯让我认真的欣赏一会雪吧,晶莹剔透,银装素裹,树上像开了花一样,忽然想起一首今年超火的歌,一路生花,好形象啊。</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复查等结果的日子,心里很忐忑,不愿面对,不敢面对,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结果,我都接受不了,真的是伤着了,也许正常人感受不到那种疼,真的是痛彻心扉,以至于亲人打电话我都不敢接,也不想待在家里,就想出来透透气。</p><p class="ql-block">今年的我就像今天的天气,更向今年的二七区,水灾,疫情,接着又疫情,出门处处查核酸,好希望春天早点来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