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幼崽成长录14,智商在线,第二集。

刘生莲

<p class="ql-block">我长大了,也聪明啦!</p> <p class="ql-block">在我还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想测试一下我的智商,虽然我猜对了两次 但还是有蒙对的嫌疑。我不服气,随着我的长大智商也会显现出来。</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知道自己的小名叫泡泡,说出口还有点羞涩</p> <p class="ql-block">妈妈一直叫我有礼貌,见到家人要礼貌的称呼,我虽然有点羞涩,但妈妈说的对,我应该遵命。</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有八颗牙啦,妈妈要求我,要学会自己刷牙。</p> <p class="ql-block">妈妈一直在教我各种技能,把妈妈的耳机放进嘴里,抱歉我的口欲期还没有结束。</p> <p class="ql-block">这种玩具对我而言小菜一碟。</p> <p class="ql-block">完整剥一个鸡蛋,虽然有难度,我也是完美取胜</p> <p class="ql-block">妈妈希望我多喝点汤,我自力更生,妈妈很欣慰。</p> <p class="ql-block">独生子玩丢手绢,妈妈说转圈,我自传起来,不对呀!</p> <p class="ql-block">把玩具摆成圈,围着玩具转圈,丢手绢就有模有样啦!</p>

妈妈

智商

玩具

转圈

手绢

羞涩

礼貌

长大

虽然

点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