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幼崽成长录13,智商在线,第一集

刘生莲

<p class="ql-block">飘飘洒洒的多彩泡泡从头而降,需要盆来装吗?</p> <p class="ql-block">绚丽多彩的泡泡,我是最灵动耀眼的那一个。</p> <p class="ql-block">姥姥随时检查我的双手,就怕妈妈的宠物刘喵的毛粘在我手上。</p> <p class="ql-block">我的专属饭勺和饭插,以为我不会用,其实,我用的很溜。</p> <p class="ql-block">我经常把遥控器的电池摔出来,也知道电池怎么装进去,但是,我只知道其一,不知道装电池的要领,忙乎了半天也是白费。</p> <p class="ql-block">测耳温了 ,不疼不痒,但我的表情亮了。</p> <p class="ql-block">我要求饭后自己洗手,其实是想恶作剧,阿姨猜到了我的心思,只给了一点水,就这样我还是恶作剧了一把。</p> <p class="ql-block">和阿姨玩扔和接的游戏,我赢了。</p> <p class="ql-block">把毛毛虫喂进小鸟嘴里,我圆满完成任务。给自己👏</p> <p class="ql-block">这是妈妈给我的恶作剧,让我跳一段肚皮舞,我哪会呀!摇摇头逗他们开心就好,而我笑的很假。</p> <p class="ql-block">妈妈出的这道题想难住我,我藐视的分分钟破解。</p>

恶作剧

电池

泡泡

妈妈

阿姨

肚皮舞

飘飘洒洒

幼崽

13

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