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飞来你的情话——致JZ

山子

<p class="ql-block">图片推荐:蜕变老师</p><p class="ql-block">摄影:丹哥影像</p><p class="ql-block">文字:山子</p> <p class="ql-block">我把打结的心事,包括四季</p><p class="ql-block">寄往远方</p><p class="ql-block">你可否抱着我温柔的聆听</p> <p class="ql-block">冬季的衣裳</p><p class="ql-block">你可穿在身上</p><p class="ql-block">干涸的酒杯</p><p class="ql-block">是否已经满上</p><p class="ql-block">你那深爱的人</p><p class="ql-block">你是否把她遗忘</p><p class="ql-block">你如今的地址</p><p class="ql-block">在南方还是北方……</p> <p class="ql-block">雪花,可是你向我倾诉的情话</p><p class="ql-block">像极了我的任性</p><p class="ql-block">你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久未在美篇发作品,下午回娘家看望蜕变老师,见新推图片的意境像极了我家美丽可人表妹的境遇,表妹貌、品俱佳确命运不济。那条围巾也许是妹夫送给表妹冬天里最后的温暖信物,满天雪花正是为爱妻倾诉的人间情话……</p> <p class="ql-block">2022年1月4日山子于古莲城.如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