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我想你了

竹林筱月

<p class="ql-block">某人,我想你了。闲来无事,静坐窗前,仰望天边飘来的云彩,情不自禁地又想起了远方的你。想你,想你,想到思绪万千.想你,想你,想着万千情爱,却留不住你。去了远方的你、我好想你,想你那好看的脸庞,想你那好听的声音,想你曾经说我是上天赐给你的福缘,想你说我是舒缓的心灵的琴弦,想得越多,心越难过。</p> <p class="ql-block">不想,又做不到。深深的思念,活跃在我心间。寞寞往事,经常不请自来,从心海窜到脑海、直奔眼前,仿佛你就在身边。</p><p class="ql-block">可是,你又确确实实离我好远好远,远到只能想念,不能相见。动了真的情放不下,入了心的人忘不了。无论你在何方,无论你在何地,念一动,心就痛,心一酸,便泪流满面。</p> <p class="ql-block">所以,动了真情,放不下;入了心的人,忘不了。这跟你“好与不好”没关系。即使你再不好,也是情人眼里的西施,是我心中的最好,是我眸中的深情,是我想起时的温柔,是我念念不忘的情牵,是我朝思暮想的爱人 。我爱你,胜过爱自己,我想你、即使相隔万水千山,我也很想放下一切去见你一面。</p> <p class="ql-block">因为,你是我心灵的向往,是我灵魂割舍不下的牵挂,是我痴痴的眷恋。可是我不能、因为我们没有了见面的身份。入了心的人,真的放不下,也忘不了。不是自己不努力,也不是自己固执到舍不得,而是那个人早已被你爱进了心里,被你写进了生命里,被时光烙印在了你的脑海里。所以,无论你怎么努力,你都无法忘记。</p> <p class="ql-block">你只能在那份深深的爱里、去深深的相思里,思念那一段舒缓心灵的情、思念那一个让你笑过的人。思念,让你情不自禁;想念,让你如痴如狂,让你胡思乱想,让你想到泪湿脸庞。深深地思念,停不住、也控制不了,只能随心而念。无论那份思念有多苦、有多痛,都得默默忍受,独自承受,没有谁会为你买单,也没有谁会来与你一起分享。</p> <p class="ql-block">感情的世界,有缘有爱,彼此相爱,才有甜蜜,才有幸福,才有未来。有爱无缘,全是无奈,这是现实。一份深情爱恋,爱成了陌路的悲凉,有谁懂得转身的彷徨和感伤?又有谁懂得,情深缘浅,分开后思念一个人那种、痛彻心扉有多痛苦、有多难受?没人懂得,也没人明白,只有自己最清楚。</p> <p class="ql-block">爱在心中,却不能与心仪的人,同房、同屋,同睡,同被,同风,同雨,同舟共济,心心相惜,余生相伴,慢慢变老。只能在相思中守着过去的昨天,和再没有未来的爱、而痛苦不堪。也许有人会说:不是他们不愿,而是动了真的情放不下,入了心的人忘不了。所以,他们才无可奈何地在那份思念中咬紧牙关、忍受着相思的痛苦和煎熬与折磨。</p> <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愿意沉浸在过去的那一段没有希望,没有未来的爱里,糟蹋自己的时间,耽误自己的青春。所以,动了真的情放不下,入了心的忘不了。谁都不例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