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青春的时光 (散文诗)

刻骨铭心 (拒闲聊)

<p class="ql-block">我的脚步轻轻的踏着回忆的里程,青春之歌在耳畔回音的穿越。我的心却在记忆里,如浪花在海水中游离,柳树垂着瘦瘦的枝条,静悄悄的河面铺上了一层冰霜。我从回忆里翻读着,无法改写那青春潋滟的诗篇。</p> <p class="ql-block">回忆从心中流淌出来的自己,寖在怀念的时光里,读着发黄的老照片,感慨万千,时光带走了我的青春,带走了我的容颜。时光就象一条小河,河的右边是无法忘怀的记忆,河的左边是无法挽留的青春。当所有的心情在洁白的素笺上永恒,心中有几许无奈,有几许惆怅。</p> <p class="ql-block">我的名字叫夜来香,来自高山上的一棵夜来香,依然憧憬着青春的梦想,怀揣美好的希望,携带着一颗浪漫的诗心,飞向现代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图文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