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头像更换了

嫣然

<p class="ql-block">我写美篇有几年了,刚开始创立美篇很喜欢老公给拍的照片,于是就拿来作为头像。几年过去了,这里记载着我生活里的精彩,记载着我的心路历程。这里成为我心灵的家。但我喜欢四处飘,所以这里的家也就难免有些冷落了……</p><p class="ql-block">2021年底一次意外我的腰椎骨折,做完手术我躺在床上养伤,闲来无事把过去没来得及发的一些东西发了出来,由于是旅行的,在群里发布后点击率有点高,所以来这里的时间多了些。</p><p class="ql-block">在这里也感觉美篇也不是法外之地,这里也有江湖,也是鱼目混珠。在这里遇到一些困扰……</p><p class="ql-block">当然在这里也遇到很多朋友,让我大开眼界,增长知识和智慧,看到了美德家风……</p><p class="ql-block">为了以文会友,为了不给那些朋友误会,换张头像。以保持我的美篇世界的纯洁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