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分行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送温暖慰问活动

美友5789101

<p class="ql-block">  天水分行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送温暖慰问活动</p><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员工办实事”工作要求,2022年元旦节日期间,天水分行组织慰问一线网点员工。</p><p class="ql-block"> 为落实好“我为员工办实事”工作方针,天水分行提前谋划,经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对辖区内基层支行网点开展送温暖慰问。办公室精心组织,根据辖区支行网点的地域分布,行领导分别带领6个工作小组,亲赴武山、甘谷、秦安、清水及麦积支行,深入一线支行网点,开展节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当慰问领导将带着余温的一箱箱水果及方便食品送到员工手中并驱寒问暖的一刻,省市分行党委关爱员工的举措化作缕缕春风,温暖员工的心房。室外寒气袭人,营业网点内温暖怡人。</p><p class="ql-block"> 这次慰问活动,惠及全行23个一线支行网点及金库值班特岗的300多位员工。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慰问传递温暖,鼓舞士气。为2022年天水分行旺季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开端。</p> 我为员工办实事 我为员工办实事 我为员工办实事 我为员工办实事 我为员工办实事 我为员工办实事 我为员工办实事 我为员工办实事 我为员工办实事 我为员工办实事

办实事

员工

慰问

送温暖

分行

天水

支行

网点

开展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