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肖宏

<p class="ql-block">听闻远方有你,捡回了我的回忆,只想知道你的手机号码,给你打个电话,你是否记得,读书时与你同桌的我,我曾与你同跳过舞,同唱过歌,我吹过了你吹的风,我走过了你走过的路,现在,你有你的家,我有我的窝,你我各在西东,原来缘聚缘散,老天早有安排。珍惜眼前人才是最实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岁月悠悠,世事纷缤,美篇,博采中外,令人大开眼界,美篇,启迪思想,提高真善美的正能量。美篇,是知识海洋,入到这海洋,倍感温暖。如徐茂在美篇的文章,写我故乡的山山水水,人情世故,故乡的历史,习俗。看到他的文章,让平凡的日子增加想像与诗意,更觉故乡的美,故乡人的可爱,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让游走天涯的人倍感乡愁,难舍故土。美篇里有我取之不尽的精神食粮。听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