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花开,安暖流生

一眸千年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世花开,安暖流生</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一眸千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span style="color: rgb(0, 0, 0);">我相信,一个人住进心里,没有理由,也没有任何借口,就这样轻轻的来了,一句关暖,一个亲切的眼神,可能就播种了一份惦念。</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0, 0, 0);">&nbsp;&nbsp;&nbsp;&nbsp;&nbsp;</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在心里,一直以为,一朵云来,一阵风去,都是前世的注定。一芽花开,一叶树绿,都是一场注定的缘。风儿吹来的时候,柳枝开始旖旎。雨丝淋落的时候,燕子正啄着春泥。雪花飘飞的时刻,梅花正倾心怒放。也因此相信世间万物相见皆因有缘。</p> <p class="ql-block">  万像的生缘里,我习惯了一份缘的等待。等待一个前世冥冥中,久违的相遇。也一直不变的相信,这世间,也有一个人,如我一般的期迷在某个路口,等一段狭长拥窄而幽静巷口的擦肩,等一个细雨蒙蒙黄昏檐下的守候,在似曾相识的的回眸里找寻,然后用一生的安暖期待,期待不再错过的擦肩,期待不再闪躲的眸光。</p> <p class="ql-block">  那份期盼,那份守候中,无需承诺,甚至不需要你等我,只要你曾经来过,让我看到过,分明的看到过,那么清晰透明的眼神里的安暖,写满了疼爱,写满了不舍。</p> <p class="ql-block">  只要我分明的看到这份安暖,此后的一生,或许的来生,不论相遇,还是别离,不论今生的红尘中,还是明日的泥土里,只奢求你的一柔目光,让我可以长虹在心空,廖静春风。不论在红尘的嘈杂里,还是归去的云霞间,只奢求你的一寸怜心,伴我可以在蹉跎的岁月中,行若淡云,明静朝阳暮雨。</p> <p class="ql-block">  倘若经年以后,我们可以在一首词里痴痴相暖,我愿意和你同淋一窗月光,深长的想念。</p> <p class="ql-block">  倘若经年以后,我们可以在江湖里遥遥相望,我愿意和你同浴一抹夕阳,伫结的想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