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走进河南

锐利

<p class="ql-block">2020年秋天在坝上拍摄的作品《银鬃小憩》获得了第二十三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艺术类银奖,这也是我的第一个全国大奖。</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银鬃小憩》,还要感谢李万江老师,非常感谢</p> <p class="ql-block">想着享受一下颁奖时候的快乐时光,来到了河南。</p> <p class="ql-block">张艳老师给我颁奖,这是第一次,有些小兴奋。</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颁奖典礼入住的酒店,看这名字,就知道在武术之乡了,</p> <p class="ql-block">跟随会议组的安排,我们游览了《少林寺》</p> <p class="ql-block">张艳老师义务我们讲授多重曝光的基础知识和技巧,我是刚刚接触多重曝光,</p> <p class="ql-block">《少林寺》的武僧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p> <p class="ql-block">边走边学,一点点了解多重曝光的无穷魅力</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只有河南》梦幻喜剧城</p> <p class="ql-block">会议组给我们请了著名的模特,气质非常好🏅🏅🏅</p> <p class="ql-block">下面几张是两次曝光,最初的尝试。</p> <p class="ql-block">天慢慢黑下来,更加精彩的灯光秀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如梦如幻的设计给人以无穷无尽的遐想🌹🌹🌹</p> <p class="ql-block">返沈的航班是下午,上午在入住酒店附近转了转😊😊😊</p> <p class="ql-block">参观了“二七大罢工”纪念塔,</p> <p class="ql-block">几天的河南之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