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查

铭记在心

<p class="ql-block">复 查</p><p class="ql-block">今天该复查了,一早和老公送完女儿,我俩就赶快往医院赶,停好车到医院,因为十几天带孩子去过老君山,所以在医院门口被保安通知拦下,单独登记备案,等到门诊楼医生办公室,时间刚好,医生开完单,老公赶快缴费,打单子排队,抽完血,已经没有力气,老公赶快拿出水,让我先喝几口,然后下楼缴费做核酸,做完核酸,找CT室,CT室说排到下午三点了,那就下午吧,然后找地方吃饭,老公充卡,把饭端过来了,把鸡蛋包好放我碗里,这一系列动作,我简单的几句话,其实是一上午。</p><p class="ql-block">下午儿子说要陪着妈妈一起去医院,我们三个开车到了医院,怎么也找不到停车的地方,我提议让儿子陪我去,老公在车上等,他在车上也可以处理工作上的事情,</p><p class="ql-block">我和儿子一起进入医院,找到置管中心,先置管,儿子帮我接了一杯水,帮我拿着行李衣服,还有医生开的检查单,到CT室门口,儿子找个座位让我先坐下,把我水杯打开让我多喝水,检查要求多喝水,儿子拿着检查单,不停的往CT室张望,医生一出来,儿子赶快围上去,检查完,儿子陪我打印上午的化验结果,等十分钟拔完针,赶快把我的衣服给我披上,然后脱了自己的外套搭在我拔针的胳膊上,生怕我冻着了,结果出来了,我没看,回到车上,老公已经在看手机了,所有的化验结果都在他手机上可以看到,他高兴坏了,我们的全过,今天各项指标都全过了,看着老公和儿子高兴的样子,一股暖流涌上心田,止不住热泪盈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