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1摄影生活(下)

啊Q 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用镜头记录美好 用大爱享受生活</span></p> 情景人像摄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摄影/后期/编辑/张克谦/网名/阿Q🏃</span></p> 🌸🌸🌸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阿Q🏃 后记:</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1, 1, 1);">人生就象一个永动的钟摆,总是在不停的摆动,象是在不断寻找你生命中的新目标。就像草原上的牛羊,牠们俯着头,始终在寻找新的嫩绿。</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三年来的摄影学习实践过程中,蓦然觉得,找到了我的热爱—摄影。他使人能够专注地,去追寻生活中,瞬间的美好,使她永续存留。</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2021年初的一场冬雪刚过,我的美女班长相邀去分水岭拍摄。其间,有几位摄影大老也一同前往。拍摄完后的晚餐席间,李钢老师友情帮助,给我推荐了几个摄影交流平台。此后,我开始发作品,网站选登刊发,开启了我摄影艺术交流的新阶段。</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1, 1, 1);">一年来的摄影实践与交流,使我收获了很多。先后上刋作品千余幅/次,各种平台发展到八十余个。使(阿Q)小有名气。</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第一个刊载我作品的平台是《中国绽放影像精英会》,依次为【盘锦•全国摄影模特群】、【东方摄会】大本营、【放飞梦想摄影群】、“龙脉影像”全国摄友交流群等。其中,由“嘿导摄影工作室”指导的《闹元宵》,获得【东方摄会】“欢庆春节”活动,三等奖,让人甚是开心。</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值此,我要感谢全国各个网站平台,对我作品的认可刊发,从而,在交流中鉴赏提高;感谢老年大学杨鹤老师的教导,使我顺利地完成了,老年大学三年的学习课程,步入摄影生活;感谢摄影同仁的友情关爱与指教,使我在实践中不断进步;更应特别感谢:绝色印象摄影工作室、嘿导摄影工作室、儒风摄影工作室,组织的摄影活动,使像我一样的初学者,更快的进步。特别是三分醉摄影工作室的,多次感恩摄影活动,受益良多。</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新年,我将和我的摄影伙伴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并肩,永往直前,向新目标进发。</span></p><p class="ql-block"><br></p> 情景人像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用镜头记录景色 用大爱感受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br></p> 秋 冬 春 夏 秋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用镜头记录美好 用大爱感受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用镜头记录景色 用大爱感受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br></p>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用镜头记录景色 用大爱感受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br></p>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用镜头记录美好 用大爱感受生活</span></p>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春 夏 秋 冬 金色的记忆 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