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到2022年我的人生

记忆深刻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位单亲家庭的妈妈,老公在孩子6岁的时候,就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离我们而去,因为全责没给赔偿多少钱,从那以后所有的家庭重担就落在我一个人的肩膀上,当时我们刚买的楼,欠了一屁股的外债,我感觉天都要踏下来了,结婚以后我就成了家庭主妇,只顾照顾孩子,命运如此的作弄人,就从那以后我就自己挣钱养活孩子和还老公生前欠下的外债,12年当中的风风雨雨,我只能自己去承受,夜里哭了多少回,12年过去了,我的孩子从6岁到现在18岁,我也把他养大了,我也时常告诉儿子学会感恩,不要沾任何人的便宜,要懂得之恩图报,去年我又申请了人体器官捐献,虽然我生的不伟大但是我希望有一天在我离开这个世界之后能为需要我的人做点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