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新年好!羊城冬不冷 我阳台盆栽蔬菜开花啦 遥祝亲朋好友2022年新年开心快乐

韦金秀(金铭人)

<p class="ql-block">爱花栽花惜花花常开</p><p class="ql-block">知福惜福造福福常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小小阳台我的盆栽</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劳动收获一页</p><p class="ql-block">南瓜开花了</p><p class="ql-block">当我摘下一朵朵鲜美的南瓜花</p><p class="ql-block">放鲜肉酿瓜花吃味好鲜美</p> <p class="ql-block">这是22年冬季南瓜开花一页。</p> <p class="ql-block">南瓜花有营养啵,酿南瓜花是壮乡特色小食。</p> <p class="ql-block">这是2023年8月13日,学生们来探访我时,我们一起吃买回的清远香瓜后,我把香瓜籽丢撒在阳台花盆里长出香瓜。</p> <p class="ql-block">这是2023年11月6日,我用手机拍照收录下我阳台盆栽丰收一页。</p> <p class="ql-block">古稀之年我无聊就以阳台盆栽取乐……。</p> <p class="ql-block">每天观察香瓜成长……</p> <p class="ql-block">无公害阳台盆栽香瓜甜甜的啵。</p> <p class="ql-block">睇睇依只更大啵,瓜熟时散发一阵阵瓜香……。</p> <p class="ql-block">这是盆栽的香菜、葱、蒜……。</p> <p class="ql-block">盆栽的米辣椒。</p> <p class="ql-block">小区里红木棉开花啦</p> <p class="ql-block">吩咐兄弟姐妹们</p><p class="ql-block">也盆栽</p><p class="ql-block">仫妹靓靓学盆栽</p><p class="ql-block">阳台同姐晒咱乖</p><p class="ql-block">日月亲亲生美景</p><p class="ql-block">年年有余笑颜开</p> <p class="ql-block">聪明伶俐的姐妹</p> <p class="ql-block">夕阳红姐妹花</p> <p class="ql-block">三人行必有我师</p> <p class="ql-block">金盆肥土三粒种</p><p class="ql-block">银色靓花把妹哄</p><p class="ql-block">美化家园好景留</p><p class="ql-block">窗前一坐把诗诵</p><p class="ql-block">诗随山水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靓靓姐姐真棒</p><p class="ql-block">爱您哟</p> <p class="ql-block">哥家门边香花多</p><p class="ql-block">妹妹时逢爱唱歌</p><p class="ql-block">三九年严正大雪</p><p class="ql-block">金华雅院一燕窝</p><p class="ql-block">冬天南方不冷</p><p class="ql-block">睇一下</p><p class="ql-block">阳台戈图</p><p class="ql-block">屋檐下一窝燕子好可爱</p> <p class="ql-block">用心灵去温暖家园之每一盆</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p><p class="ql-block">今早八点多又开三朵南瓜花</p><p class="ql-block">爱花赏花必天天浇水淋花</p> <p class="ql-block">祝全世界人民劳动节快乐!</p>